Wednesday, May 7, 2008

以前我没有部落格,但很喜欢到别人的部落格看看,留一下言,八卦一下,却遇到有人有眼不识“yellow come”,竟认为我是假冒的yellow come,赌气之下,还是自己开了一个部落格来玩玩。
我以前很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,但懒惰的性格让我欲“开”又止,最后,还是趁了今天蛮空闲的时候,光明正大地利用公司资源开了一个部落格,但基于家里没有开线,无法无限上网,所以平时还是会利用公司资源,来更新部落格。
我虽然叫yellow come,但我的部落格并不yellow,所以请见谅,有空就来坐坐,看一些不yellow的东西,对眼睛也是好的。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的,小黄。

小川 said...

不yellow不好看!!!

MasterLim said...

却遇到有人有眼不识“yellow come”,竟认为我是假冒的yellow come*********

那個人絕不是我。

yellowcome said...

回复:

:):你是谁啊?

小川:你的部落格也不yellow啊!

masterlim:是你咩?绝对不是你啦!不是你!

Anonymous said...

恭迎帮主!

不是天使 said...

吾幫5萬歲5萬歲5萬5萬歲!
(爲了突現五人精神,所以在每個“萬”字前加了5)
誠賀吾幫幫主新部落開張大吉!

百合 said...

很好的开始嘛! yellow yellow.
加油!

yellowcome said...

不是天使:开张大吉都没有收到红包,亏大本啦!

百合博客:好幽雅的称号,阁下是...?

不是天使 said...

Cheh,不是給你五萬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