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台“柱”工作的一天(五)


“说,刚才我是不是很帅?”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果然很會宣傳,哈哈!我是從一個人那邊過來的.....

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宣称CEO的部落很多年前有人做过.

当时引起广泛和热烈的讨论.

KaTaK said...

这是我第二次回复你了!之前的回复post不上的?

为何你要偷拍?而且又是这样的人?

Anonymous said...

帮主,你这样人家会以为你崇拜他的!

yellow come said...

vy:欢迎来,宣传不是我本分,我只是看图说故事而已。

再见理想:没有特别意思,只是看回以前的照片,想要训练自己写照片说明的能力。

katak:感觉它很有趣,论生存力量,他自认第二,无人敢认第一,而且我蒙眼睛了,你还认得出是谁?

远方的帮友:我有两只远方的帮友,不是你是哪一只?我猜应该不是比运载牛奶最重而获胜的那一只吧?还有,只要是人,都不会崇拜它吧?

Anonymous said...

運載牛奶而獲勝的是那一只?好像沒有正式比賽過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们什么时候比赛过运牛奶?

yellowcome said...

你们不是曾经因为从市区超市徒手搬运牛奶回宿舍而怨叹不已吗?

MasterLim said...

等你更“精彩”的新作品出現啊!~

Anonymous said...

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 , 台湾视讯辣妹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