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槟州总警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所发生的真“人”真事

今天一早就收到通知,要到槟州总警局采访一项由槟州总警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,在这里要说明的是,这起事件的主角非我,而是出席采访的记者之一:某电视台的台“柱”=“猪”。
当新闻发布会进行到接近尾声时,总警长如往常般,问记者可有其他问题,那位台“柱”先很有礼貌、简短地自我介绍,“I'm XXX from XXX TV.”,然后就很有自信地发问,“Datuk, how is police's preparation at permatang pauh?”
总警长很有礼貌地回答他,“由于武吉安曼的某高级官员今天到来,一切会交由他来发言,今天下午会在峇东埔召开记者会,你们等下就可以知道了。”(我的英文不好,不能原文照写,所以只能写中文的翻译)
台“柱”又问,“How many man power from police will send to there?”(字句可能不对,但意思是一样的)
总警长不厌其烦地回答,“这个我不方便发言,等下记者会会有讲。”(类似这个意思)
台“柱”很有“威势”地第三度发问,“XXX XXXXX XX XXX XXX XXXX XXXXXX XX?”(我忘记是什么问题了,但肯定这个问题也是与峇东埔有关)
总警长看着台“柱”,很诚恳地回答,“等下在峇东埔会有记者会。”
在场记者则发出“啧...啧...”声响。

7 comments:

KaTaK said...

要敬佩他人的勇气、坚持、长气、穷追不舍、脸皮够厚。。。这种精神少有、少见。。。

KaTaK said...

我是第一,yes!谢谢你~

蝎紫 said...

写得好,不过那只猪看不到真可惜!

yellowcome said...

katak:竟然还有这么多优点?我还输他不成?恭喜恭喜哦,请吃!

蝎紫:给他看了,他还是我行我素,继续为大家提供娱乐,所以他看不看还是一样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现在很多朱也懂华语~哈!!尤其在巴东浦....

山佳富立早.

欲言又芷 said...

不要以此猪与我们家的猪相提并论,有失帮威。。。他应该只能算是~~~渣 吧!(事关最近的港剧人物流行以“渣”开头的称号。)

不是天使 said...

幫主,嚴重抗議您大人褻瀆了我心目中神聖的豬類。
幫主夫人,怎樣,這下高興了吧?你終于第一了!!(不過是有人放水的)